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摔角手戴夫挑戰《葉問外傳》 與張晉對打場面超刺激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5:26

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除了功夫新星張晉和國際巨星楊紫瓊,更將演員陣容向外拓展,找來《星際異攻隊》的戴夫巴帝斯塔,身為前摔角選手,在電影和張晉和一較高下,過往在《葉問3》,甄子丹就曾大戰拳王泰森,複製成功模式希望衝出高口碑。


 
張晉:「是《葉問3》衍生出來,獨立拍的一部電影,是與葉問比武輸了後發生的故事,再加上他放棄了詠春,只想很低調地和兒子一起過平凡的生活。」

功夫新星張晉,和國際巨星楊紫瓊聯手合作,電影葉問外傳以張天志作主角,描述他輸給葉問後如何振作起來,還將演員陣容向外拓展。

《葉問外傳:張天志》:「你們中國人真不自量力,只是想著做英雄,有沒有人告訴過你,『英雄,命短!』」

 
《星際異攻隊》的戴夫巴帝斯塔現身,和張晉在片中一較高下,他是前摔角選手,尤其拍攝動作場面經驗十分豐富。

導演 袁和平:「你踢他十腳,他回你一拳你就要倒下,力量型的那一種,我用盡了全身的力量去踢他,感覺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武打演員釋彥能都說,體會到戴夫的厲害,戴夫站在張天志面前,就像是一面銅牆鐵壁,不過面對香港電影的拍攝模式,其實戴夫格外緊張,NG到幾乎快對自己沒信心。

影星戴夫巴帝斯塔:「時常有一些很瘋狂的拍攝,對我來說是不合理的,但袁師父很殷勤的把剪接後的結果,呈現給我看。」

過往在電影《葉問3》,甄子丹就曾大戰拳王泰森成為賣點,這回同樣找來曾是體育界翹楚的摔角高手,和主角對尬拳腳功夫,複製成功模式,希望再度衝出高口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詠春#葉問#張晉#戴夫巴帝斯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6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