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險看了手機」見O照心碎手抖 她揭渣男友出軌真相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1:19
圖/TVBS
圖/TVBS

不少人尊重伴侶,不願意查看對方手機,然而信任真的安全嗎?一名女網友13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與遠距離戀愛的男友復合,但第六感直覺不太對勁,果然從手機裡找到驚人事實。

「好險我看了手機...」原PO表示,自從遠距離的男友曾經騙過她一次後,她就不太相信男友的話,中間也一度分手,雖然她還是傻傻相信男友哭著承諾不再騙她,但前陣子突然覺得2人間怪怪的,有種不好的預感,於是趁著男友睡覺偷看了手機,結果一看,她整個人慌到還手抖。

 

「跟前女友曖昧聊天,跟不認識的人文愛,還拍自己的屌照給對方,說自己有18公分,想X爆那個女生然後射滿滿的在臉上!」原PO看了整個受不了,更不用說前一晚才恩愛過,讓她直呼噁心,「前幾天看一篇文章遠距離的信任都是屁,真的深深體會到這句」,表示再也不想相信對方,要去醫院篩檢,自己好好活下去,跟渣男說再見。

不少網友看了心疼,紛紛安慰原PO「趕快去檢查,然後祝他之後得一堆病」、「要過得更好!讓他後悔死」、「祝他之後每任都是婊子」、「近距離都有人劈腿了,遠距離真的很難說」;不少人也認為,雖然手機確實是隱私,「可是有時候不去看,你不知道被當傻子騙多久」。

圖/翻攝自Dcar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遠距離#男友#出軌#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80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