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逼真!這款不說猜不到 竟是「魚頭」香草蛋糕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9:07

魚頭造型的蛋糕,沒有魚腥味,而是用番茄、草莓慕斯調色,搭上寒天蒟蒻假扮成冰塊,外觀超逼真。東區一家麵包店,主廚嘗試出一系列「日式料理」的甜點,不論是海鮮丼、魚卵、鮭魚握壽司,都是用果凍、軟糖或是麻糬等等,做出超擬真的甜點!

圖/TVBS

 
一大顆紅色魚頭,直接放在冰塊上,看起來剛撈上岸很新鮮,拿去街頭實際問。

民眾 :「很可怕(怎麼說),長得很噁心。」

民眾:「(第一眼看到它覺得如何),不會想吃,感覺有腥味。」

 
不說你可能猜不到,其實它是一塊香草蛋糕,但實在太逼真 ,有人光看,似乎能聞到魚腥味。東區飯店知名麵包店(普諾麵包坊),這款魚頭蛋糕,用香草蛋糕打底,外觀用番茄.草莓慕斯調色,搭上巧克力眼睛,雖然要3天前預訂,但詢問度相當高!

圖/TVBS

民眾:「(魚)眼睛很逼真,我覺得整體都不錯還滿像的。」

遊客:「請朋友過來的時候,(買給他們)給他們一個驚喜。」

這碗海鮮丼,主廚以軟糖當小黃瓜,用麻糬當海膽,底下還有義大利長米做成的慕斯。

神旺普諾麵包坊公關 謝宜靜:「(主廚)他用比較新鮮的,蔬果汁下去(製作),呈現魚卵的質地。」

圖/TVBS

握壽司系列連米飯顆粒都很像真的,鮭魚卵壽司,用果凍塑形、外皮搭巧克力皮,還有用果汁軟糖做成鮭魚片、搭上抹茶醬假裝芥末。玉子燒則是由布丁燒假裝,看似鹹鹹的日式料理,其實通通是甜的。
 
 
用造型取勝,法國知名精品開設的咖啡店,則推出限定版的卡哇依小熊蛋糕,cold stone的冰淇淋蛋糕以歡樂動物派對應戰,以及超商主打法國樹幹外型蛋糕,甜點拚味道外,造型也別出心裁,搶攻每年600億的甜點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蛋糕#魚腥味#麵包#逼真#日式#甜點#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76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