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秒偷15萬外幣!  郵幣社公布畫面抓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5:38

台北市一間經營20年的郵幣社,日前有名男子趁老闆娘去廚房吃東西時,一把抱走放在櫃臺的展示鈔票本,裡頭有60套國外的鈔票、錢幣,價值超過15萬,店家事後報警,發現嫌犯刻意戴安全帽、口罩,而且逃離現場的交通工具,還懸掛失竊車牌,似乎早有預謀,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抓賊!

圖/TVBS

 
監視器畫面裡,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男子,快步走進店家,當時,他鎖定的,就是櫃臺上的展示鈔票本,只看到男子一把抱住後,就快步離開,整個過程不到20秒,那時,怎麼會店裡一個人都沒有呢,原來是老闆娘到廚房吃東西。

受害店家孔太太:「因為我後面有要想吃東西,我就到後面去,那本來3隻狗都在前面會看店,有客人來的時候,會爬上來看客人,那天我走到後面,牠們就跟著我一起過去,前面就一個人都沒有。」

來到台北市牯嶺街的這家郵幣社,裡頭的擺設都是國內外有歷史的紙鈔、硬幣和郵票,經營20多年的業者卻遇到小偷光顧,店家大嘆年關快到了,小偷猖獗。

 
圖/TVBS

受害店家孔太太:「我就前面好像有東西少掉了,結果我就一看桌子上,那本放外國鈔票那本,整個被他抱走。」

被偷走的,就是有著60套外國鈔票的展示本,市價超過15萬。不論採訪還是到世貿展示,蒐藏很久的展示本,都是店家的活招牌,總是擺在最顯眼的位置,歹徒似乎早有預謀,犯案時,戴安全帽、口罩還手套,搭乘的交通工具還掛失竊車牌!

圖/TVBS

受害店家孔太太:「警察就把車號查出來,這個車子是失竊的車子,結果一個案子就變兩個案子,因為他偷了我的東西,偷我東西,那部摩托車又是贓車。」

業者說由於鈔票很少流通,小偷沒那麼容易銷贓,除了報警,也將歹徒犯案過程的監視器PO網,呼籲如果碰到遇到有人賣古董外國鈔票,千萬別買,趕快通知店家,免得收贓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幣#監視器#偷竊#外幣#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0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