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戶1句「雨天為何不能接電?」 師傅爆氣回這句被讚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9:40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水電師傅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日前到業主家中修理,當時業主便詢問「下雨天為什麼不能接電?」他當下竟不假思索地回了業主「這句話」,甚至還忍不住爆粗口。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讚這名水電師傅「非常中肯,真性情」、「師傅界的一股清流啊!」

這名水電師傅昨天(1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到業主家中修理,業主疑惑地詢問「下雨天為什麼不能接電?」他當下脫口而出,「X你X的,因為被電的是我啊!」結果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2人都陷入沉默,他也打趣地指出「尷尬了,等等要跟業主收多少錢?」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今日最中肯」、「勇敢!給你大姆指!」、「你要人家的錢,人家要你的命」、「下雨天真的不要冒險」、「這師傅為人正直,一點也不虛偽」、「下雨天戶外工作基本上不能施工,尤其是電類相關」,還有網友分享案例,提醒「 我有認識師傅,雨天在室內施工也被電到,可能是鞋子和衣物潮濕,結果心肌受損休養了一年才復工」。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做好處理就沒問題,「下雨天不會被電,沒斷電才會…」、「我想業主只是順口問問,還沒到奧客地步啦」,對此,這名水電師傅也補充,其實處理方式有很多,自己最後也接好電了,「只是當下就直接回了這句,其實我跟業主還不錯,就是感情好才會直接說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電工#師傅#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8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