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產嬰...揭祖父性侵亂倫悲歌 女學生懷孕年近千人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4:18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新北市鶯歌區13歲國中少女意外在學校廁所內生下一名女嬰,直到校方聽到哭聲前往查看,發現女學生已經自行扯斷臍帶,所幸即時送醫後母女均安。女學生身形較為壯碩,懷胎10個月卻沒人發現,班導師還勸她飲食要節制。事後警方根據DNA鑑定,發現女嬰的生父竟是少女的祖父,才揭開這起亂倫性侵案,卻早已錯失拯救女學生的最佳良機。

6前年事發當時,女學生因為肚子痛到健康中心休息,之後又說想去上廁所,卻在廁所生下女嬰。校方調查,女學生生長在單親家庭,與父親及其兄弟同住,事發前兩週班導師曾關心她「怎麼變胖得這麼嚴重,是不是懷孕了?」但女學生矢口否認,班導師則勸她要節制飲食。

 

根據警方調查記錄,鄰居指證女學生與叔叔感情很好,兩人時常一起出遊,但事發3天後叔叔卻被人發現陳屍大漢溪,祖父喝農藥輕生獲救,因此懷疑女學生遭近親性侵,經過DNA鑑定後,竟發現女嬰的生父就是女學生的祖父,證實此事是祖父性侵孫女的亂倫案,事後女學生由社會局安置。

女學生懷胎10個月竟無人知曉,肚子痛卻被校方解讀為「腸胃不適」,錯失拯救女學生脫離地獄家庭的良機。而這樣的慘案似乎喚起教育部建置「學生懷孕事件通報系統」,但近年各級學校通報女學生懷孕人數逐年攀升。尤其101學年度通報人數多達927人,之後每年通報人數約在7、800人,較96學年度成長5倍。

教育部統計,105學年度通報學生懷孕人數784人,叫上學年增加40人,其中又以大專院校56.9%最多,其次則是高中職233人、29.7%,國中小學生則是105人、佔比13.4%。但多數學生害怕懷孕曝光後的異樣眼光,同學年就有多達256人選擇休學。根據《風傳媒》報導,資深國中輔導老師認為,懷孕學生通報案件增加,只不過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意味著懷孕學生人數並未增加,只是將潛在事件揭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亂倫#懷孕#教育部#輔導#通報#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74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