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商團體挺賴揆留任 林伯豐:政策績效會更好


發佈時間:2018/12/1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6: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天表示,已感受到目前政策執行成績有進步,為持續進步,6大工商團體強烈建議行政院賴清德留任,以達到更好的政策績效。

工商協進會今天舉辦第25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理事長林伯豐會前受訪表示,6大工商團體11日受邀到行政院開會,顯示行政院重視工商團體的建議與發聲,會中也對台商回流等各項政策都提出周到說明,「我們很佩服政府有這樣的政策」,也希望政策能有效執行,能吸引台商回台。

 

林伯豐並表示,賴清德沒有明確說明留任意願,6大工商團體強烈建議他留任,「這樣績效會更好」。林伯豐說明,目前方案是在現任行政院領導下提出,若院長能留任,計畫才能進行。

林伯豐說,美中貿易紛爭並非短期能解決的問題,產業界過去能看到2、3年後的市場成長,但現在連半年後的市場狀況都不清楚,台商在外投資要慎重再慎重,而政府也應該把握這次機會吸引在外台商資金回流,若錯失這次機會,在外台商回流將會越來越難。

林伯豐表示,工商團體在昨天會中除缺地、缺電問題外,也就環保問題、租稅獎勵投資條例等級提出建議,希望政府予以重視,繼續推行相關政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工商團體#賴清德#留任#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380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