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寶春「再怎麼凹也圓不回來」 她建議出這招挽民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1: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曾榮獲世界麵包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在上海展店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標籤,為此他緊急發表親中言論,引發台灣消費者反彈聲浪,即便求救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滅火,仍引發熱議。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分析,吳寶春「這次怎麼凹、再多的話術也圓不回來」,她建議吳寶春還不如連續舉辦3天「買1送2」的活動,如此一來「大街小巷都會喊:『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廣告小妹凡槿昨天(11日)在臉書上表示,吳寶春事件本質很單純,「不過就是商人做了個商業抉擇,個人造業個人擔」,沒想到風波越演越烈,沒完沒了。重溫了吳寶春和韓國瑜開的滅火記者會後,韓國瑜一句「他只是一個麵包師父,他不懂政治」,讓她眉頭又皺了。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指出,「所以『九二共識』難道是新款麵包名?不懂政治,聲明稿還扯政治用語?我們不是笨蛋啊!」但她認為吳寶春的聲明稿「一個字也改不了」,因為共產黨有偏愛的關鍵詞句,「如果是台灣人民犯錯誤,關鍵字包括:我以身為中國人為傲、我支持兩岸一家親、我沒有任何台獨意識。聲明稿的中心思想必須表達清楚,立場反台獨、承認是中國人、一邊一國是狗屁」,強調「三大元素缺一不可」。
 
最後廣告小妹認為,「基本上,無論吳寶春這次是打算怎麼凹,再多的話術也圓不回來」,她建議吳寶春還不如宣布,「為了表達對家鄉台灣的熱愛、補償消費者們的失望,將舉辦連續3日買1送2的活動…接著大街小巷都會喊:『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寶春#親中#中國人#韓國瑜#廣告小妹#部落客#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28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