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招救援孫安佐 律師搭機搶「黃金10分鐘」成關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08: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因在美涉恐攻、非法持彈藥被捕,昨天(11日)終於被遣返回台,不過下機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士林地檢署進行偵訊,檢方偵訊80分鐘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據悉,這樣的結果全因孫安佐辯護律師郭上維的「黃金10分鐘」救援策略奏效。
 

圖/中央社

據《蘋果日報》報導,狄鶯夫婦早在3個月前就聯繫上律師郭上維,希望他陪同孫安佐到士檢應訊。但由於孫安佐一直被關押在美國,郭上維事前無法和他見面會談,為了掌握情況,郭上維預先於昨天上午搭機前往香港,找了一班和孫安佐抵台班機時間相近的航班飛回,成功在機場管制區內見到孫安佐,爭取用「黃金10分鐘」短暫和他交換意見,最後終於成功讓孫安佐在僅有限制住居的禁令下平安回家。

 
 
郭上維昨天受訪時被問到何時接這案子?他表示「處理一陣子了」,並指孫安佐在應訊過程中完全據實以告,至於其他部分,孫鵬夫婦希望外界給他們一些休息時間再做統一說明。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上維表示因他在影視製作公司擔任法律顧問,才會和孫鵬夫妻認識,3個月前接到孫鵬夫婦委任便全力研究此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狄鶯#孫鵬#恐攻#郭上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503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