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淋雨採證車禍...三重警不治 80警慟喊:任務解除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22:21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偵查隊鑑識偵查佐蔡世汶,上月23日凌晨冒雨在外採證死亡車禍,不料返隊後開始高燒不退,治療多日仍未見好轉,今(11日)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治療,返回彰化老家。蔡員的離開讓警方相當不捨,80名同袍今到場列隊送他最後一程,「世汶兄你的任務解除」,要他好好休息,場面相當哀戚。

圖/TVBS

 
據了解,34歲的蔡世汶是警專23期畢業,2007年分發至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2014年改調警備隊支援偵查隊鑑識小組,隔年3月考上刑事警察,改任偵查隊鑑識偵查佐服務迄今,平時工作表現優異;除了是位好警察,蔡員更是名好爸爸,他和妻子育有一對兒女,兄妹分別為2歲多和8個多月,家庭生活相當美滿。

警方表示,蔡員上月23日凌晨1時許在轄內處理死亡車禍鑑識,當時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但他仍相當盡責,冒雨在中山橋上採證了1個多小時,不料返隊後突然身體不適,便臥坐在辦公室沙發上休息;當日上午6時許,同僚見蔡員面色慘白、精神渙散,不久後竟全身發燙陷入昏迷,嚇得趕緊將他送醫治療。

圖/TVBS

經送醫檢查後,蔡偵查佐疑因感冒引發急性腦炎,導致腦幹受損,搶救19天仍未見好轉,家屬不忍他再受苦決定放棄治療,今日上午返回彰化老家。同仁離開讓三重警方深感不捨,分局長李安淳今日親率50名刑事警察、30名制服警員,從病房門口一路列隊至醫院大門向其致敬,並親自為他披上刑警背心。
 

根據現場畫面,當蔡世汶抵達醫院門口時,偵查隊代理隊長鄭偉豪帶領在場同袍一齊敬禮,並哽咽訴說「世汶兄你的任務解除,請好好休息」,氣氛無限哀戚,令人為之鼻酸;蔡員送上救護車後,最後在前導、殿後警車護送下,從北市內湖交流道口上國道,踏上最後一次的返鄉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採證#三重警分局#偵查佐#高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9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