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電競錦標賽開幕 世界走進高雄 高雄走向全世界


發佈時間:2018/12/13 08:24

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今(9)於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市長許立明歡迎大家蒞臨高雄參加本屆賽事,他除了感謝IeSF各國代表、中華民國電競協會、所有協辦單位及贊助廠商、在場的觀眾,也特別感謝中華奧會及亞洲奧會於此次特別派員蒞臨指導,並預祝賽事圓滿成功,希望各國嘉賓將高雄最美的回憶帶回去,成為在電競生涯中最璀璨、最美麗的一頁。
 
許立明表示,高雄能夠爭取到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除了中華民國電競協會與市府團隊共同努力爭取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高雄對於電競投入是全台最早的城市,早在2017年即成功爭取到「Rift Rrivals亞洲對抗賽」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可說是創全台之先。

 
 
許立明指出,由市府與台灣電競聯盟共同合作在高雄最美麗愛河灣旁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打造全台灣最具世界級以及專業的電競館,藉由亞洲新灣區的區位產業聚落優勢,標示著電競產業成為高雄走向多元化經濟結構非常重要的一環。
 
許立明也提到,人才的培訓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近幾年不論是高職或大學皆擁有許多與電競相關的學程,透過對選手、賽事經營與行銷以及賽事講評人才的培養,讓年輕的人才成為電子競技產業最堅強的生力軍。
 
本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各國代表來自48國、700多位選手將在為期三天的賽事上大展身手,比賽項目包括:《英雄聯盟》、《CS:GO》以及《鐵拳7》,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比照國際級運動會模式,安排各國選手繞場、宣誓、升會旗儀式,現場熱鬧非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29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