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不到錢!2男持鋼珠槍 隨機毀車洩憤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20:11

只因為心情不好,就開槍洩憤!新北市林口最近有多輛汽車,車窗玻璃遭人毀損,車主氣得報案,因為好端端車子停在路旁,居然遭鋼珠彈擊破,嫌犯隨機犯案,又刻意躲避路口監視器,事後警方調閱近百支電眼,逐一過濾可疑車輛,終於鎖定對象,逮捕二名嫌犯,供稱因為討債不成,心情不好,才會持鋼珠槍,隨機估攻擊。

圖/TVBS
黑色轎車來個急轉彎,速度衝得很快,疑似就在這過程中,邊開車邊開槍,因為有車主取車時,發現愛車成了這副模樣,車門有彈孔,車窗玻璃更慘,整片碎裂,光是維修費至少數千塊,氣得報警要抓人,但前後看一看,不只自己的車遭殃,其他部也有類似狀況,但開槍糾紛不只一起,4天之內,還有資源回收廠遇到人討債,對方氣得開槍打破電視機,因為當時嫌犯站在門口疑似咆哮,沒人理會,直接就亮槍恐嚇,警方獲報開始追查。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林口,地點從文化北路與南勢六街口開始,再到三民路與井泉街,以及中孝三路口,幾乎繞了整圈,至少有九部車受害,現在有六名車主報案求償,員警調查發現,兩件槍案嫌犯彼此熟識,11/28日,開槍的陳姓男子討債,用鋼珠槍擊破電視,1號張姓嫌犯開車犯案,只是到案後,卻辯稱不知槍,丟到哪裡。

圖/TVBS

兩人口徑一致,說心情不好,開槍洩憤,但隨機亂開鋼珠槍,導致多輛車受損,民眾也心慌,雖然現場找到鋼珠,但就怕兩名嫌犯藏有其他工具,還要查明白,只是車窗破了,車門毀了,車主通通報案,要讓嫌犯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槍#洩憤#鋼珠#彈孔#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65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