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咪咕」阿妹周董大咖齊聚!  Jolin經典曲開場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3:36

第12屆咪咕匯音樂盛典8日晚間7點在上海開唱,蔡依林、周杰倫和張惠妹等天王天后通通現身演唱,雖然上海下雪又風大,不過莫文蔚一席粉色平口禮服,家家也穿藍色無袖洋裝亮相,不畏風寒態度敬業。

圖/翻攝自咪咕微博
歌手蔡依林《愛情36計》:「就像一場遊戲,我要自己掌握遙控器。」

 

綁起馬尾,一身淺藍套裝,蔡依林帶來經典歌曲《愛情36計》,為咪咕匯音樂盛典開場,8日晚間在上海開唱,一連帶來五首歌。

蔡依林《野蠻遊戲》:「放電的眼常常會漏電,野蠻遊戲love沒人被赦免,野蠻遊戲no不同情可憐。」

周杰倫《霍元甲》:「 嚇命有幾回合擂台等著,生死狀贏了什麼 冷笑著,天下誰的第一又如何。」
 

雙J同場巧妙避開,天王周杰倫穿著黑金色交織的夾克,先是饒舌接著演唱抒情歌《說好的幸福呢》,以及充滿中國風的《青花瓷》。

周杰倫《青花瓷》:「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妳,炊煙裊裊昇起,隔江千萬里。」

張惠妹《連名帶姓》:「再被你提起,已是連名帶姓,謊稱是友誼,卻疏遠的可以。」

還有天后阿妹,紅手套搭配高跟鞋,一連獻唱三首情歌,全場跟著大合唱,而上海下雪又風大,吹得連五月天瑪莎,長髮都亂掉。

五月天《派對動物》:「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 oh,Hey lonely lonely goodbye Oh oh oh oh。」

莫文蔚《慢慢喜歡你》:「慢慢喜歡你,慢慢的親密,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莫文蔚也不怕風寒,穿著一席粉色平口禮服現身,相當性感,還有鄧紫棋披著白大衣充滿氣勢,徐佳瑩一襲銀色亮片黑禮服亮相,實力派歌手齊聚,迷倒大批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咪咕匯音樂盛典#雙J#阿妹#莫文蔚#周杰倫#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58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