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房追悼亡兒 飯店請出「遺體」躺床嚇壞眾人


發佈時間:2018/12/0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6:56
民眾訂房驚見有具「遺體」躺在床上。圖/翻攝自BBC
民眾訂房驚見有具「遺體」躺在床上。圖/翻攝自BBC

英國一對史帝芬斯夫婦(Faye and Andrew Stephens)每年都會在過世的兒子亞歷克斯(Alex)生日當天作紀念,他們今年選在五星級飯店「Royalton Jamaica Resort」舉行這項傳統;沒想到飯店得知後,竟真的在房內擺出一具「遺體」,嚇傻了事先來場勘的夫婦友人。

根據英國《BBC》報導,亞歷克斯本來是位被看好的潛力足球員,卻在2014年和友人到巴塞隆納參加音樂祭時,不慎從住宿處的陽台墜樓,斷送了21歲的年輕生命。亞歷克斯的父母痛失愛子,每年都會在其生日當天紀念他,今年則決定在飯店內執行。

 

亞歷克斯的教母貝可(Karen Baker)先行到飯店房間檢查並著手布置,但一進門就被裡頭的景象完全嚇傻,只見床上躺了一具著裝整齊的「遺體」,一旁還花草排出「生日快樂,我們懷念你,亞歷克斯」的字樣,讓貝可嚇得趕緊請飯店人員將「遺體」處理掉。

實際上,這具「遺體」並非真的大體,只是飯店自行布置的人偶,但樣貌太過逼真,才會因此嚇到人。貝可表示,當下她立刻拍照存證,並叫人把人偶搬走,深怕給史帝芬斯父母帶來二次傷害;飯店事後坦承疏失並願意退回住宿費用。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遺體#飯店#紀念#人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84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