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你錢,快來偷」 女店長高薪徵求專業小偷來「光顧」


發佈時間:2018/12/0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22:34
外國有店長刊登「專業小偷」徵人啟事,時薪50英鎊。示意圖/TVBS
外國有店長刊登「專業小偷」徵人啟事,時薪50英鎊。示意圖/TVBS

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英國倫敦1名女店長在Bark.com刊登1則相當特別的徵人啟事,她想找「老練的專業小偷」到自家店鋪偷商品,且不但不必負上任何法律責任,每小時時薪甚至高達50英鎊(約新台幣1965元)。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這名女店長表示,想找有偷竊經驗,同時沒有犯罪紀錄的小偷,工作內容是每星期來店裡「光顧」多次,偷走店內商品,並交出報告,說明偷竊的手法與過程。這些小偷除了能拿到固定的薪水,還能「免費」帶走3件自己偷到的戰利品。

 

女店長解釋,自2013年開店以來,每到特定假日,店內都要歷經1波偷竊潮,每次都損失慘重,她表示,「光靠店員實在很難注意每一個進門的人都做了什麼。這讓小偷有機會從貨架上任意偷拿商品,我每年都損失幾千英鎊」,於是決定採用特別的防盜手段,「希望透過這些有經驗的小偷,協助我找到店鋪的安全漏洞。」

她認為,透過小偷寫下的「偷竊報告」,她就能依這些資訊因應防盜措施,例如調整店面佈局、修正監視器位置,也能教員工如何與竊賊交手。對此,該招募平台的聯合創辦人凱伊(Kai Feller)驚訝地說,「雖然我們網站上已有各式各樣的安全專家,但並不包括「專業偷竊」。僅管如此,我們還是希望有具備專業技能和知識的人,願意協助這位店長保護好她的店鋪。」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高薪#徵人#防盜#寫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21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