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脖子後老有風!男看診自稱「無形力量掐喉」 醫5字神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3:37
有男子自覺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沒想到醫師診斷建議僅回了5個字。(圖/翻攝自微博)
有男子自覺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沒想到醫師診斷建議僅回了5個字。(圖/翻攝自微博)

身體若是出現不舒服的情況,大多數民眾都會去醫院找醫師診斷查出原因。但最近大陸有一名男子,他自覺遭不明物體勒住,甚至還感到陣陣冷風從背後吹過來,因此到醫院求診。沒想到醫師看到他之後,僅冷冷給了「5個字」的診斷建議,網友們看到全笑翻了。

近日微博流傳這張照片,內容是一張就診紀錄單,從中看到看診日期是12月4日,檢查部位是神經內科。根據患者描述,「一股無形的力量扼住喉嚨,呼吸困難,脖子後面老有風。」

 

診斷紀錄除了文字敘述外,還有這名男患者的正面和背面照片,不過臉部並未完全清楚的示人。一般人聽完這樣的敘述,通常內心都會有些毛毛的,病情看起來似乎很複雜難處理。不料醫師接下來的診斷建議,「秋衣穿反了」,短短5個字神解析,立刻解決這名男子的疑難雜症。
事後這則發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有網友搞創意kuso。(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這篇發文不但在微博引發大陸網友的熱烈討論,之後也被台灣網友轉貼在「爆笑公社」臉書社團,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300多則留言回應。

網友們全都笑翻了,甚至還有人戲稱「這個好笑」、「鼻塞被你的圖弄通了」;更有人打趣地說,「診治方法:將患者腦袋的洞修補後,改善有風的現象」;另外也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兒子也常把衣服穿反,她問說不會不舒服嗎?沒想到兒子竟然說,「不會啊!」讓她聽了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風#喉嚨#脖子#呼吸困難#鼻塞#腦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28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