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控鈕承澤性侵太驚恐 警:受害女嚇到無法做筆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8:24
鈕承澤被指控性侵,有消息透露被害人其實在事發當下就曾去報案,但因為太過緊張導致筆錄無法順利完成。(圖/TVBS)
鈕承澤被指控性侵,有消息透露被害人其實在事發當下就曾去報案,但因為太過緊張導致筆錄無法順利完成。(圖/TVBS)

知名導演鈕承澤驚傳在拍攝電影《跑馬》(片名暫定)期間,對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性侵得逞。事後這名女性工作人員驗傷,並在友人的陪同下,5日到警局報警提告。有消息指出,被害人其實在事發當晚就曾到婦幼隊報案,但當下第一時間因為太過驚嚇,並未完成筆錄;直到5日晚間在友人陪同下,並出示相關證據才完成筆錄。

這名指控鈕承澤性侵的女性工作人員「小美」(化名),上個月她到鈕承澤家中聚會,當時屋內還有其他友人,最後只剩下他們2人。沒想到鈕承澤開始對她毛手毛腳,先是觸摸她的頭和肩膀,最後性侵得逞。事後小美到醫院驗傷,而且身心受創,並向劇組請辭工作。

 

事發當晚,小美將此事告訴友人,友人氣憤不已,當下就曾陪同小美去婦幼隊報案。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美報案當時僅稱說遭性侵,但疑似驚魂未定,並未說出加害人的名字,也沒提供相關證物,所以筆錄並未完成,警方便通知小美去驗傷後再來做筆錄。

小美在報案之前,傳出一度猶豫「要不要報案?」主要是鈕承澤在事後,不斷致電給她希望別提告之外,也擔心案件恐「被搓掉」,自己未來的工作也會因此受到影響。小美猶豫期間,製作公司人員去電表示鈕承澤非常懊悔,充滿悔意,希望你們盡快決定。」後來因為小美心意堅決,友人也要求小美不要再接對方電話,才將整起案件爆出。

小美在友人的陪同下,供述整個事發經過,並且提供驗傷單和鈕承澤的道歉簡訊為佐證,目前全案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中。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演#鈕承澤#性侵#婦幼隊#劇組#驗傷單#道歉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