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勤隊員命喪彭佳嶼救護案 海巡署從優撫恤


發佈時間:2018/12/06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5:53
圖/TVBS
圖/TVBS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今天說,偵防分署特勤隊員士官長柯博承5日赴彭佳嶼外海執行蒙古籍貨輪醫療後送救援任務時,疑因海象不佳發生意外,送院搶救仍不治,將依因公撫卹從優辦理。

一艘蒙古籍貨輪5日下午在彭佳嶼外海需要救援,主要是因印尼籍船長身體不適,船員透過無線電向海巡署求救,過程中,也造成船長和一名海巡署偵防分署特勤隊員士官長柯博承送醫後,兩人被院方宣告不治。

 

海巡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偵防分署特勤隊員士官長柯博承5日執行蒙古籍貨輪醫療後送救援任務時,疑因海象不佳發生意外,經送醫搶救後,晚間仍宣告不治。

海巡署說,將全力撫慰家屬並提供最大協助,有關因公撫卹事宜,也會從優辦理。

柯博承畢業於陸軍士官學校常備士官班62期,原服務於前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二一大隊,隨後請調至偵防分署服務,擔任空勤吊掛分隊小隊長,具備救生訓練專業資格及直升機吊掛及攀降合格證書。
 

海巡署說,柯博承任職期間負責盡職,個性陽光、人緣佳,與同仁相處融洽,噩耗傳出,同仁皆感沉痛與不捨。

海巡署表示,海巡同仁執勤各項勤務均具有危險性,確保「人安、物安、航安」是管理首要原則,針對本起意外事故,將配合飛安會調查,以瞭解失事原因,並研議精進作法,避免肇生憾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博承#彭佳嶼#從優撫恤#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30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