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嗆妹子應徵「要不要用隨便你」 主管傻眼:實現妳願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7:57
有網友分享日前遇到一名女性求職者,但對方種種離譜行徑讓他看傻眼。(示意圖/TVBS)
有網友分享日前遇到一名女性求職者,但對方種種離譜行徑讓他看傻眼。(示意圖/TVBS)

遇到這樣的求職者,真的是令人傻眼又搖頭!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有一名女性來應徵求職,約好面試時間要填資料,但對方個性超嗆,不但對男網友嗆聲「隨便你,不然就不要約!」甚至還說「馬的,你要用我就用,不用無所謂!」讓他忍不住感嘆之外,也配合對方讓她「願望實現」。

這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提到公司要應徵兼職職缺,這名妹子有投履歷,於是他去去電對方告知工作內容、待遇和一些需要配合的事項,妹子說都可以接受,於是自己就向公司回報,公司就要他和那位妹子約時間面試,還有填資料等。不過從上週一約到現在,時間都還沒喬出來。

 
網友分享了和那名女求職者的LINE對話紀錄,對方語氣十分嗆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方的態度似乎讓這名網友火大了,忍不住發文嗆聲,「到底來應徵工作的是妳還是我啊?上週一說要填,到今天都過一星期了,我還要配合妳的時間拿資料給妳填喔?那我就配合妳啊!不會找妳來上班。」

網友還分享了和這名妹子的LINE對話截圖,只見對方口氣不是很好,直接「靠!明天啦!煩死了。」男網友則回「明天也是一樣的時間!」妹子則回說「隨便你!」男網友看了則說「妳也太隨便。」不料妹子又說「不然就4點半,不然就不要約!」男網友則反問「那妳還要來工作嗎?」沒想到妹子超嗆「馬的,你要用我就用,不要無所謂。」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內容後,紛紛直呼「這種人就不用再理會她了」;還有人說「這是剛嗑完藥吧?」其他人也都說,「傻眼!要應徵工作態度還這麼嗆,這年頭員工比老闆還囂張!」
 
最後網友也如對方所願,沒有錄取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這名網友補充表示,「大家不要看到就這麼激動,這裡是爆怨,來這裡是發洩一下的。有些人說看到這樣的回應不用多說或是封鎖、譙回去之類的,這邊我想說的是,當你/妳代表公司跟公司以外的人對話時就肩負著公司門面、風度或形象,如果我因為對方的不禮貌而情緒性回應,那代表我的IQ與EQ都跟這樣的人一樣,那何必要把自己搞得像這樣的人呢?我只要不聘僱這樣的人問題不就沒了嗎?那就不會增加多於的爭執與麻煩了啊!」其他人看到之後,也都讚賞這名網友的處置得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職者#妹子#應徵#面試#履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89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