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強拖病體」看他演出險昏倒 主唱兒:好心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3:10
圖/翻攝自林志融、安迪&阿娥藝家人臉書
圖/翻攝自林志融、安迪&阿娥藝家人臉書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今(5日)他的遺孀首度出面向各界致謝並說明後事。妻子陳慧娥提到今年主唱兒「阿夜」林志融入圍金音獎有演出,原本醫生不准安迪出門擔心會感染,但阿娥怕丈夫再也看不到兒子表演,就讓他戴著口罩、強拖病體去為兒子加油,沒想到竟成為他人生看的最後一場演出。
 
樂團TRASH今年入圍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主唱林志融在典禮當天演出,安迪強拖著病體到場觀看,阿娥形容當時安迪非常開心,「他說老婆謝謝妳幫我生了一個這麼驕傲的兒子」。林志融說,每次自己表演完,安迪都會特地到後台給自己指教、鼓勵,「以前爸爸都會說還不錯,那次最心酸…那次我問他,他已經沒有回我太多,只點個頭,我就知道爸爸狀態不太好。」

 
 
圖/TVBS

阿娥說,安迪當時其實已病得很嚴重,沒5分鐘就要去床上躺著,當天看完他已快昏倒,因此沒辦法跟兒子說太多話,只對妻子說要趕快回家。
 
林志融還說,其實父親昏迷期間,他都沒有夢到爸爸,沒想到剛好在父親走的那天早上竟然夢到他,「我很難過跟他說為什麼還沒道別就要走,接著我就抱他...那感覺很真實。那天晚上爸爸就離開了,可能爸爸最後想對我說加油。」女兒林吟蔚則是在安迪昏迷期間一直夢到爸爸,「他說他一直想醒過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迪#陳慧娥#林志融#林吟蔚#食道癌#金音獎#TRA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1436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