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起多少當地家庭!苗栗三義廠降半旗向嚴凱泰致哀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7: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3日因食道癌造成多重器官衰竭過世,享年54歲。他生前把裕隆集團大舉遷到苗栗三義,撐起當地許多家庭的經濟,為了感念這位非常照顧員工的企業家,三義廠外今天降半旗致意,哀悼嚴凱泰。

從原本被稱為敗家到少主中興,嚴凱泰一路走來充滿波折,但他始終不放棄自行研發的理念,奉行「幫中華民國汽車業裝上輪子」的中心思想,並照顧員工有如一家人,平時對人客氣,態度從容有禮,把許多員工當作兄弟看待,去世消息傳出,裕隆集團內員工情緒低落。

 

圖/中央社

早期裕隆各單位分散,生產廠房在新店與三義、行銷在台北、研發在桃園。1995年時,嚴凱泰當初採納時任副董事長林信義的建議,將公司搬到三義整合,大大帶動當地經濟發展。

不只是公司,嚴凱泰對三義當地活動盡心盡力,包含捐贈7台納智捷綠能電動車給三義鄉7個社區,更在當地特產木雕上下功夫,連續10多年與縣政府合作舉辦木雕獎項,培育人才。

 
圖/中央社

近年來裕隆汽車三義廠更積極轉型,試圖成為「汽車觀光工廠」,吸引更多人潮前往三義消費,促進經濟循環。嚴凱泰的作為不僅提供三義人工作機會,更主動幫助在地產業發展,撐起許多家庭。得知他過世消息,不少三義人都上在地社團「我是三義人」表達對他的思念與哀悼,裕隆三義廠則是在大門口降下半旗,向這位「好老闆、好爸爸、傑出企業家、公益慈善家」致上最深敬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嚴凱泰癌逝

#嚴凱泰#三義#降半旗#致哀#食道癌#執行長#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90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