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洗版!這部戲奪今年國片冠軍 影迷5刷「哭到快往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2:31

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領銜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韓國同名電影《最悲傷的故事》,首周末票房開出紅盤,全台票房突破3千萬,台北票房達915萬,刷新2018年台灣電影首周末3天開片的紀錄!劉以豪和陳意涵相守10年以上的虐心愛情,故事多重翻轉出人意料,結局高潮的超強催淚彈,讓不少影迷在電影院哭慘了,紛紛在社群媒體上打卡寫下:「第一次在電影哭這麼慘」、「哭到快往生」!

 

圖/傳影互動

 
圖/傳影互動

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改編韓國同名破億電影,並特別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該片售出多國版權,台、港同步上映,不只台灣連香港也是一票難求,場場爆滿,香港3天票房就突破170萬港幣,破了3年來台灣電影的紀錄,成為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後台片的最高紀錄!
 
圖/傳影互動

圖/傳影互動

藝人孟耿如周末也特別帶著家人支持好友劉以豪、張書豪的最新電影,原本擔心因為看好友的電影會難以投入,結果她直呼,「中段開始一直哭到最後,哭得頭好痛!」上映才3日便已出現「2刷、3刷甚至5刷」的粉絲,表示「第2次哭得比第1次慘」、「電影實在太悲傷了,現在聽到A-Lin的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都會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44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