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讚賴清德「最有反省力」 盧秀燕:其他人還在講五四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09:40
 圖/翻攝自Pop搶先爆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Pop搶先爆臉書、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昨天(3日)北上接受電台專訪,她分析此次國民黨勝選原因,主要是看到人民生活辛苦,而候選人願意面對問題並提出對策,反觀民進黨政府「自我感覺良好」,還老是美化數字、掩飾錯誤才會失了民心。不過,盧秀燕認為,行政院賴清德是民進黨敗選以後「最有反省能力」的人物,其他人都還在講一些「五四三」,沒有理解人民真正的需求。
 
盧秀燕昨天接受電台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期間提到,此次北上受訪在高鐵上巧遇林佳龍市長,並稱這是2人選後第一次見面,她特別到林佳龍的座位向他致謝,並表達希望未來能和他請益。盧秀燕透露,林佳龍展現非常好的政治氣度,也說要找時間見面,

 
 
圖/翻攝自Pop搶先爆臉書

盧秀燕自評國民黨此次勝選因素,認為此次多位候選人和執政黨不同的是,知道人民生活辛苦也看到了問題,並且願意面對問題、提出對策,反觀民進黨中央對政策「自我感覺良好」, 當人民不斷陳情、吶喊,蔡政府老是美化數字、掩飾錯誤,讓人民失望。
 
盧秀燕認為,賴清德是此次民進黨敗選以後「最有反省能力的人物」,她提到賴清德真正面對人民對民進黨能源政策的不滿,提出核一、核二、核三要部分繼續使用,是唯一「就事論事」有回應的人,不像其他人在反省過程中還在講「五四三」,沒理解人民需要。
 
盧秀燕也提到,賴清德也針對九二共識作回應,「他有提到在為了拼經濟的情況下尊重九二共識,換句話說他認為過去民進黨用政治凌駕經濟、用政治意識型態阻止人民經濟的發展跟收入,可能必須要調整。」盧秀燕大讚賴清德是綠營唯一對這場選舉結果真正有理解的人,只可惜隨後又被蔡總統打臉,說兩岸政策並沒有改變,讓盧秀燕覺得十分可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林佳龍#台中市長#賴清德#蔡英文#民進黨#選舉#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6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