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超商繳卡費莫名多15元 店員辯「手續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1:44
圖/TVBS
圖/TVBS

一名鄧姓男子上個月20日到超商繳卡費,發現多15元的繳費金向店員反應,結果店員強調是信用卡公司酌收的手續費,但鄧先生詢問客服後,得知根本沒有所謂的手續費或代收費,最後才發現是店員忘記消除前位客人的未結費用,讓鄧先生白白多付15元;超商目前已向消費者道歉,將加強員工訓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鄧先生繳卡費多一筆15元的金額,立即向店員反應,但店員卻強調是「信用卡公司酌收的手續費」,帳單條碼一刷就是這個金額,沒有多收,還說各家超商都是如此,若有疑慮可自行詢問總公司。

 

圖/TVBS

不過鄧先生致電信用卡公司客服,卻發現根本沒有所謂的手續費或代收費,再次向店員確認,才得知是前一位客人問了礦泉水的價格但沒有購買,店員忘記消除該筆紀錄,導致鄧先生繳費時,店員再刷條碼,總金額就多了15元,等於沒有買水,卻要多付一瓶水的價格,鄧先生氣憤表示「店員當時還一直強調就是代收費,根本是故意趁消費者不注意想多收」。
 
對此,超商表示,確實是門市人員太過粗心,當下也有些慌亂納悶,才會誤以為應該是信用卡的手續費,並強調會加強員工訓練,同時也已經在第一時間聯繫消費者,表達歉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卡費#手續費#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