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大合體! 隔3月11人同框照網友尖叫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4:51

宮鬥劇《延禧攻略》創下總點擊率超過130億人次熱潮,事隔3個月,最近主角們和導演于正受邀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全組11人大合體,讓網友看到久違皇上、皇后,尖叫聲不斷。

圖/翻攝自時尚先生Esquire 微博

 
主持人蔡康永:「來,拍照囉,這是我們的《延禧攻略》全家福。」

《延禧攻略》10位演員大合體,加上導演于正和主持人蔡康永,這難得的畫面讓在場劇迷都激動不已。

佘詩曼:「唉呀,選一個普通話最差的人來說,哈哈我很開心可以因為《延禧攻略》,我們在這個台上可以得到這個獎,謝謝你們各位的支持。」

 
《延禧攻略》創下總點擊率,超過130億人次熱潮,在《愛奇藝尖叫之夜》奪下年度劇王,這也是電視劇播完3個月後,主演群首度全體同框,包括吳謹言、秦嵐、聶遠、許凱、張嘉倪、姜梓新以及佘詩曼。

秦嵐:「今天特別開心,好像我們劇組的,我很愛的朋友們都到了,像是一個聚會。」

聶遠:「其實要感謝的人很多,台下人很多,感謝《延禧攻略》所有工作人員和我合作的每一位演員,是你們成就了這部戲。」

皇上聶遠和富察皇后秦嵐,則奪下「年度戲劇人物塑造獎」,事後于正也在微博一連PO出好幾張自拍大合照,看出《延禧》一家人的感情,不因戲劇結束而散,而晚會上的另一個亮點。

鹿晗、吳亦凡在台下不但坐同桌,還不時交頭接耳說話,兩人都曾是天團EXO的成員,後來各自回到大陸發展,鮮少同台,而鹿晗當晚獲得「年度亞洲全能藝人」,吳亦凡則奪下「年度全能歌手」,幾幕畫面讓粉絲看了相當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延禧攻略#愛奇藝#尖叫之夜#佘詩曼#秦嵐#聶遠#吳謹言#鹿晗#吳亦凡#EX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87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