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烤雞還有豬腳 虎尾「烤雞馬」越跑越肥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8:47
圖/民眾土豆授權使用
圖/民眾土豆授權使用

號稱有「史上最強補給站」的虎尾烤雞馬拉松2日登場,清晨5點過後,沿線已經飄散著食物香味,共吸引1萬5千名跑者參與。今年更加碼,不只有烤雞,補給站還有豬腳、滷牛肉、蘿蔔糕等等,有如大型流水席,不少跑者邊吃邊笑,「根本是越跑越肥!」

圖/民眾土豆授權使用

 
這場吸引超過萬人的「烤雞馬」,原定只有1萬個名額,開放後迅速爆滿,跑者抱怨連連,才讓主辦單位緊急加碼再開放5000個名額。而為了提早準備,全國各地選手大多前一天就到,當地民宿旅館幾乎都被訂光,前一天晚上市區有如中元普渡般熱鬧,等於是一場2天1夜的觀光行程,主辦單位預估已為虎尾鎮帶來8000萬商機。

圖/民眾土豆授權使用

相較於一般馬拉松補給站只有水或飲料、餅乾、香蕉等,已經連續舉辦8屆的虎尾馬拉松,過去就因供應多樣化的食物聞名,去年一張選手提著烤全雞跑的照片在媒體爆紅,主辦單位決定今年直接改名為「烤雞馬」,更為親民有趣也好記。

圖/民眾土豆授權使用

 
為了參賽,清晨5點多起跑點附近停車場就已經大爆滿,6點10分左右,現場還瀰漫著薄霧,一聲令下開跑,不少人是攜家帶眷,或組成隊伍,甚至穿上特別的隊服,猶如一場大型園遊會,氣氛非常熱鬧。

圖/民眾土豆授權使用

除了烤雞,現場還準備了滷牛肉、豬腳、炒飯、香腸、熱湯、啤酒等等,第一站個補給站還沒到,許多參賽者就自動放慢腳步,準備好好大快朵頤,明顯是「志在烤雞不在成績」,工作人員為了怕動線塞住,拿起大聲公開玩笑喊著「親愛的跑友,請努力向前跑,烤雞還沒熟,所不用想」,讓現場民眾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雞#烤雞馬#馬拉松#虎尾#補給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52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