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有時尚美食!  香港中環.POHO區有新貌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3:30

香港被稱為「東方好萊塢」,香港人的日常生活,也成為香港電影的靈感來源,在中環以及POHO區都有許多新的景點,不僅吸引著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香港人自己也從中有許多新發現,現在就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來探索,全新的香港.

圖/翻攝自TLC 旅遊生活頻道 Youtube

 
明星柯有倫和曾寶儀走訪香港,尋找拍電影場景,但人都到了美味之都,當然得找出私房景點,大啖美食。

藝人曾寶儀vs.藝人柯有倫:「你看多好啊!走過一大片水泥叢林,想吃點美食,轉個彎就有了,每次我回到香港,大排檔是一定要來的地方!」

大排檔庶民美食就隱身在巷弄中,不只道地,包準讓饕客吃到豎起大姆指。

 
香港被稱為「東方好萊塢」,香港人日常生活,成了香港電影的靈感來源。

藝人曾寶儀vs.大館工作人員:「其實是這樣的,我們這次來中環,就是想來取景,那我們知道大館剛剛開幕,大館很漂亮是不在話下,還有很多故事可以分享。(好長的歷史,如果你想了解大館是怎麼樣的地方,最清楚就是要先看1百面。)」

這裡以前是香港中區警署大館,這裡以前被抓才能來,如今成了「大館1百面」展館,多了文物藝術氣息,每天免費開放讓民眾參觀。

再往裡面走一點,POHO太平山小區人潮少了,但多了稀奇好玩小店,想挖寶的民眾一定得來,這裡更是香港電影汲取養分和靈感的必造訪之地。

藝人柯有倫:「我的天啊!這地方真是悠閒,非常舒服,有著獨特的寧靜魅力,這裡非常適合拍攝浪漫電影。」

如果逛累了,可以就近到普慶坊喝杯茶喘口氣.

茶店老闆:「我們嚮往,總是幻想著這種生活,我們確實很需要,因為香港的生活壓力太大了,所以香港人才那麼喜歡台灣。」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妨到香港深水埗感受這個城市的獨特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港式#香港#曾寶儀#柯有倫#TLC#大排檔#中環#深水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70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