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醉路倒馬路中 男子遭輾命喪輪下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6:29

台一線苗栗通霄路段,清晨4點多一名男子路倒在馬路中央,不到3分鐘,休旅車駕駛開車上班,天色昏暗沒看到,把人輾壓過去,趕緊停車報案,40歲的男子當場死亡,朋友說他們3人到台中喝酒,清晨4點叫了代客駕車送回家,送他到巷口,讓他走回去,沒想到他往反方向,走到大馬路上,躺在路中央,命喪輪下。

圖/TVBS

 
男子躺在路中央,被路過車輛輾過,警方到場警戒,搶時間蹲下來要急救,救護車到場,救護人員一檢查傷勢,他頭顱被輾過,腦漿四溢,當場死亡。

圖/TVBS

事發在台一線138.5K苗栗通宵路段,觀音亭路段,四線道的台一線,道路寬廣,車輛往來多,男子清晨4點多,天還沒亮,路倒在北上方向大馬路上,遭路過車輛輾過。

路口監視器看到,一個搖晃的白影,從路邊晃到路中倒了下來,3分鐘不到,車輛經過,行駛路線突然拐了一個彎,這是撞到人車輛偏移,駕駛停車查看發現壓到人,趕緊報案。
 

躺在路中央的是40歲的黃姓男子,警方調查他和朋友到台中喝酒,被送到住家巷口,不料還是發生意外。

通霄所長周國平:「已經快到家了(友人)就讓他先行下車,也沒有注意他就先行離去了。」

圖/TVBS

黃姓男子在腳踏車零件工廠上班,未婚,和父母親與兄長住在一起,哥哥說他11月30日下班之後就出門,沒有交代行蹤,清晨接到車禍通知,事發地點離家不到300公尺。

黃男哥哥:「弟弟是給人家載的,我不知道有沒有喝酒,載到那個廟裡觀音亭那邊,那邊下車要用走的回來。」

朋友跟警方供稱,他們3個人,12月1日晚上一起喝酒,清晨大約4點叫了代客駕車送回家,送到巷口讓他走回去,黃姓男子可能醉到無法分辨方向,沒有往家裡走,卻往大馬路上去,躺在路中央睡著,再也醒不來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代駕#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17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