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2點半起床! 馬克華柏格「地獄健身菜單」驚呆網友


發佈時間:2018/12/0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5:18
馬克華柏格(右)公開「地獄健身菜單」,驚呆網友。圖/翻攝自IG@markwahlberg
馬克華柏格(右)公開「地獄健身菜單」,驚呆網友。圖/翻攝自IG@markwahlberg

47歲演員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在即將上映的電影《拳力逃脫》中飾演特工,為了詮釋戲中角色,他狂操自己練出一身精美身材。而電影上映後他也在社群公開了自己的「地獄健身菜單」,其中每天凌晨2點半起床開始整天的行程,更是讓網友驚嘆不已。

馬克華柏格的日程表中,1天要吃7餐,且凌晨3點15分就開始他的第一餐。另外,據美國《紐約郵報》娛樂版「Page Six」報導,馬克華柏格的專屬健身房為了他提早在凌晨3點45分開始營業,且專屬健身教練和營養師主廚也必須提早就位。

 

值得一提的是上午9點30分至10點30分的這段時間,他會在特殊裝備中進行低溫真空按摩,對於這種美國職籃(NBA)明星熱中的復健療程,馬克華柏格表示:「對於舒緩運動可能造成的傷害及幫助入睡,都非常有效喔。」

馬克華柏格每天維持2:30起床,上2次健身房。圖/翻攝自IG@markwahlberg

馬克華柏格的「地獄健身菜單」,凌晨2點30分起床後會先進行禱告,接著3點15分開始他的第一餐;3點40分進健身房,鍛鍊後馬上補充營養;7點30分打高爾夫;9點30分進行低溫冷療,直到接近中午11點才是他的工作時間,並在下午1點進食午餐。最後他會在下午4點進行第2次健身,直到傍晚5點半與家人共度晚餐後,晚上7點半準時就寢。

 
粗大臂肌、厚實胸肌及塊塊分明的腹肌,這樣的身材讓人很難與47歲的年紀畫上等號,而如此自律的生活也是他會如此受粉絲愛戴的一大原因。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ark Wahlberg#健身#拳力逃脫#肌肉#變形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49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