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門前成小河 土國城鎮下暴雨多車被沖走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20:23

土耳其西南方觀光城鎮博德魯姆,29日一陣大雨來襲,街道變成了小溪,10多輛車因此被沖走,甚至還有民眾受困。另外在海上一度還冒出了海龍捲,引發民眾驚慌,幸好整個過程只維持15分鐘,沒有造成災情。

圖/翻攝自Natural Disasters YouTube

 
街道上洪水滾滾,一整排汽車都被強大的水流沖走,街道中間甚至還出現旋渦,車子被捲入後,直接撞到一旁建築物。這驚人的一幕,就發生在土耳其西南部觀光城市博德魯姆,29日大雨和冰雹來襲,造成街道淹水,10多輛車被沖走。

主播:「大雨造成了水災,讓數十人被困在愛琴海觀光勝地,對這座著名城鎮造成破壞。」

由於雨勢又大又急,不少用路人和民眾因此受困,所幸在救難人員幫助下都被順利救出。不過不少商店和餐廳都已經嚴重損毀,有員工回憶事發當時,差一點就沒命了。

 
餐廳女服務生:「太糟糕了!太糟糕了!我們差點就沒命了!還好我們趕快跑出來,你看我們餐廳狀況很慘很糟,我能說什麼?我沒什麼好說,這真的太慘了!」

除了暴雨,海上也出現了海龍捲,一度引發驚慌,不過只出現了15分鐘就消失不見。

目前洪水已經慢慢退去,救難人員正協助居民處理積水。不過氣象局警告,大雨還沒遠離,提醒當地民眾保持警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海龍捲#愛琴海#博德魯姆#水災#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00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