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豪賭柯「75萬票+過半」慘輸 他捐40萬做慈善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9:14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年底九合一選舉結束,由於此次各地選情相當激烈,選前不少人都發出「祭品文」,除了宅神朱學恆跟網友對賭雞排,近日兌現承諾送出上千份免費雞排外,先前有網友更直接在PTT豪賭40萬元,賭柯文哲「能拿到75萬票、得票率破50%」,而開票結果出爐後,這名網友也願賭服輸,今天霸氣公開4張捐款單,加總金額為40萬元。

這位名為「風嵐鶴翼」的網友,早在9月3日便在PTT上發文,表示「版上預測滿天飛,但還沒人要賭,我先來」,他賭柯文哲「能拿到75萬票、得票率破50%」,若沒達到自己會捐新台幣10萬元給慈善機構,但若達到上述預測,同意加入賭局的網友就必須捐新台幣1萬元給慈善機構。

 

圖/翻攝自PTT

據了解,該篇文章最後吸引4名網友加入,開票結果出爐後,今(29)日「風嵐鶴翼」也再度發文,表示「你們贏了,我輸了!」,大方坦承自己輸了這場賭局,並附上4張10萬元的捐款單,可見分別捐給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公共電視文化基金會及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加總金額為40萬元。

而捐款收據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謝謝你的一言九鼎」、「真男人」、「了不起,負責」、「謝謝您的愛心」、「你輸了,但是台北市民跟台灣贏了4年未來」、「40萬會不會太猛…」、「柯粉表率!敬禮!」、「真心佩服,替協會感謝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祭品文#捐款#慈善機構#賭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0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