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黏鼠板黏到「詭異黑白生物」 網急呼:被咬到穩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8:08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家中有老鼠出沒總是讓人相當頭疼,因此許多人會買黏鼠板來對付這些不速之客,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求助,表示自己放在家門口的黏鼠板上,竟出現1條黑白相間的細長生物,讓他相當苦惱,急問「牠還活著,怎麼救?」結果網友看完大吃一驚,紛紛勸原PO「千萬不要被咬到!」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1張照片,只見這條黑白相間的細長生物,被卡在沾滿灰塵的黏鼠板上,旁邊還有1隻大蟑螂,原PO著急地表示,因為先前有老鼠跑進家裡,所以才會放置黏鼠板,「本來是要黏老鼠的…結果現在怎麼辦啦?牠還活著,怎麼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一眼便認出這是台灣六大毒蛇之一的雨傘節,而且毒性相當強烈,只要1毫克即可致人於死地,紛紛勸原PO請專業人士處理,「救完他…可能換你需要被救」、「被這個咬到穩死的」、「表示你家老鼠真的很多」、「救蛇你家才不會有老鼠」、「救這個太危險了吧」,另外也有人建議「沙拉油可以解黏」、「用卸妝油可以溶化黏液」。

原PO通知捕蛇大隊來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後來原PO也補充說明,因為這隻雨傘節還活著,「實在狠不下心讓牠去見佛祖」,因此便通知捕蛇大隊來處理,目前蛇已經成功脫困,也被捕蛇大隊帶走,等到身上黏膠處理完畢,就會野放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雨傘節#黏鼠板#老鼠#捕蛇大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18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