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體流膿竟惱羞嗆醫害的 老婆一走…男子秒變俗辣全招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7: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出差時忍不住偷吃,意外染上性病,因為怕被陪診的老婆發現真相,堅持拒絕性病檢測,沒想到1週後病情惡化,他跟老婆回診時竟怒罵醫師「給的藥膏害他更嚴重」,但老婆去洗手間時,他卻害怕地跟醫師坦承自己偷吃,讓醫師聽完直搖頭。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經歷,表示曾有對年輕夫妻來看診,女方指出老公下體前端破皮、有水泡,還不時會疼痛,當下他便直問男方「有無不安全性行為?」,不過男方立即否認,堅持只有跟老婆有發生性關係,但他進一步詢問女方是否有類似症狀,女方卻表示完全沒有,隨後他也建議做性病檢測,不料卻惹怒男方,男方認為自己沒做什麼事,憤而拒絕檢驗,要求開藥膏給他帶回去塗抹即可。

 

沒想到1週後,夫妻兩人回來看診,男方看見他劈頭怒罵「開的藥膏害他更嚴重」,讓他當場錯愕,只好趕緊替男方內診,一看竟發現下體前端有黃白色的膿流出來,潰爛範圍還擴大,但他心想男方可能顧忌老婆在場,才會堅決否認有不安全性行為,等到女方去上洗手間時,他才趕緊建議男方做性病檢查,男方也默默點頭答應。

果真報告出爐後,男方確實染上「淋病、疱疹」,男方再次回診後,也坦承自己出差時,忍不住在外面偷吃,因為怕老婆生氣,才會挖洞給他跳。對此,醫師也呼籲大家,從事性行為一定要使用保險套,以免惹病上身,後悔莫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偷吃#性病#下體#藥膏#醫師#看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2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