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農被法官批是「巨嬰」 怒回嗆:你跟吳音寧有何不同?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7:15
圖/TVBS
圖/TVBS

雲林地方法院法官王子榮日前投書《蘋果》,痛罵農民是貪圖農業補助的「巨嬰」,對此,彰化菜農洪寶評昨天也在臉書上回嗆,「這種言論實在狠狠的糟蹋農民,跟不食人間煙火的510(吳音寧)、林聰賢、陳吉仲等民進黨高官有何不同?」

王子榮日前在《蘋果》專欄撰文,表示農糧署早在9月中就發出預警,他認為農民對於價格的風險,其實有避免的可能,就算一時手滑栽種下去了,也不會追加耕種面積,他痛批若農民9月即時收手,就不會迎來11月的日月無光,最後還打出悲情牌,甚至對政府施加壓力,要求啟動農業補助,「這不是巨嬰什麼才是巨嬰!」

 

對此,洪寶評昨天也在臉書上回嗆,除了今年進口量大增,壓縮到國產高麗菜銷售空間外,農委會公佈的大宗菜苗預警系統根本幫助不大,假設農民10月1日種植,最快也要2週後,才知道自己這旬種植多少面積,洪寶評痛批,農委會沒有機制來預防高麗菜一上市就駕崩問題,只會把責任推給農民,以「9月就有預警農民」為理由來卸責。

圖/翻攝自洪寶評臉書

最後洪寶評也指出,下次假使農糧署公佈種植面積少於100甲,自己願意提供1甲地給王子榮,2人一起種植高麗菜,「真的要種過菜的人,才知道農民所苦」,他也忍不住批評王子榮的言論,「跟不食人間煙火的510、林聰賢、陳吉仲等民進黨高官有何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農民#吳音寧#高麗菜#崩盤#菜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74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