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用「這個」代替尿布!4歲兒猛追問 網笑:會有陰影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6: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媽媽今天半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家中的尿布用完了,兒子也到該戒尿布的年紀,於是他靈機一動,就用自己的「夜用加長型衛生棉」來代替,結果導致自己整晚都無法安心入睡,兒子起床時還追問「那塊小粉紅是什麼?」讓她相當苦惱,只好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應該怎麼解釋比較好?」

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昨天發現家中的尿布用完了,自己剛洗完澡又懶得出門,最後便決定用「夜用加長型衛生棉」來代替,她透露兒子目前已滿4歲,到了戒尿布的年紀,她也跟兒子商量若想上廁所要起床,「墊衛生棉純粹只是媽媽想要尋求心理安慰。」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隔天兒子起床後,雖然整夜都沒有尿床,但看到自己內褲裡的衛生棉,卻不斷追問她「那塊小粉紅是什麼?」讓她苦惱地詢問,「該怎麼跟他解釋,才不會傷了他身為小男人的尊嚴…」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來還可以這樣用!」、「這…會漏尿吧」、「我都說是媽媽的尿布」、「我也曾經這樣過,然後被兒子嫌媽媽妳的尿布好難用」、「跪求弟弟受創心理面積」、「我試過夜用擋,一泡就擋不住了」、「這張留到他長大笑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尿布#衛生棉#尿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56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