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韓冰甜笑讚美 王世堅「一秒淪陷」羞認:可以廢物利用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1:10
圖/TVBS
圖/TVBS

王世堅在選前表示若韓國瑜當選,就要去跳海,不過事後又改口表示「那是一種形容詞」,並不是真的要去跳海,而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昨(28日)受邀上政論節目,首度與王世堅同台,期間談到「跳海」,韓冰不僅幫忙緩頰,甚至邀請王世堅到高雄旅遊,沒想到王世堅一秒淪陷在韓冰甜美的笑容裡,並靦腆地說「如果我們高雄的民眾認為(我去)有用,我多少可以廢物利用」,不排除擇日拜訪高雄。

圖/翻攝自54新觀點YouTube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跳海說」持續延燒!昨晚王世堅與韓冰首度同台,受邀上政論節目《54新觀點》,對於近期王世堅的「跳海」言論,韓冰向王世堅道歉,同時透露爸爸相當欣賞王世堅「對選民都很用心」,也跟王世堅表示不用跳海,可以只來高雄觀光,韓冰大方地說「促進一下高雄的觀光跟經濟,可以不用跳海沒關係,也不用跳愛河,這樣太危險了!」

王世堅表示自己跟韓國瑜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我們都比較疼女兒」,因此向韓冰說一聲「不好意思」,「讓妳看到過去我跟您父親這麼激烈的質詢畫面,真是很不好意思」。

至於韓冰提到韓國瑜相當欣賞王世堅一事,王世堅在節目上難得露出羞澀的表情,並回說「如果我們高雄的民眾認為(我去)有用,我多少可以廢物利用」,而韓冰也承諾「議員如果來高雄,爸爸可以泡茶給你喝、幫你洗茶杯」,王世堅尷尬地說「謝謝,我不好意思啦!」一旁嘉賓則是拍肩調侃他「第一次看到王世堅這麼靦腆,幾百次,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子,還結巴。」

 
此外,昨晚韓國瑜接受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的專訪,他開玩笑地說,若議員願到高雄兌現承諾,「就在愛河旁找一個點,叫做『墜入愛河點』,未來男女求婚的時候就跳下去,如果王世堅議員願意第一個跳下去,那是不是太棒了」,並對王世堅喊話,「如果你願意,我們願意正式聘請你為高雄市榮譽市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世堅#韓國瑜#韓冰#跳海#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46

1.0511

1.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