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任小孩公園塗鴉 清潔員「半蹲猛刷」背影辛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9:58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家長會利用假日帶孩子到公園遊玩,但日前新竹一名網友發現,家裡附近公園的黑色地墊,已經連續好幾週都被小孩隨意「塗鴉」,家長對此也置之不理,導致清潔人員必須不斷擦拭、清理,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怒轟「太沒功德心了」、「沒水準的家長!」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昨(2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替朋友發文,表示近日出門常聽見清潔人員在洗刷地板時抱怨的聲音,詢問後才發現每當假日過後,公園的地墊都會被畫滿塗鴉,而且已經連續好幾週,甚至還有人「看到爸媽帶孩子來畫」,對此,原PO呼籲,「希望大家帶孩子休閒玩樂時能記得帶公德心出門,清潔人員很辛苦了」。

網友紛紛留言怒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同時原PO也附上幾張照片,只見清潔人員蹲在地上洗刷,周遭地墊上則畫滿五顏六色的塗鴉,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怒轟「沒水準的家長!」、「典型台灣恐龍家長,別人都活該」、「家長怎麼了?不是你家的地板可以亂畫?都沒在教嗎?」、「奇怪,怎麼不去畫家裡的牆壁」、「那個軟地墊畫了很難清洗的」、「清潔人員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園#清潔員#塗鴉#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