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最多彩蛋的動畫電影! 破壞王2北美大賣26億台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謝賢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6:14

睽違6年才推出續集的迪士尼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這次把戰場移到網路世界,還出現迪士尼公主群,讓電影不停出現彩蛋。果然締造亮眼票房成績,在美國已經賣出26億台幣票房,榮登冠軍,網路上還出現迪士尼測驗,考驗鐵粉的忠誠度。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動畫《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嗨!大家別緊張,我也是公主喔。妳是什麼公主?」

無敵破壞王續集,最大亮點就是集結經典迪士尼公主齊聚一堂,上演自嘲的戲碼。

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受過詛咒嗎?也沒。被綁架或被奴役嗎?統統沒有,妳們還好嗎?要我報警嗎?是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妳的難題都是靠男人解決的?沒錯,這是怎樣?她是公主沒錯!」

 
公主幾乎全員到齊讓迪士尼影迷興奮不已,睽違6年推出續集的《無敵破壞王》,劇情描述破壞王雷夫和雲妮露透過WiFi線路一起勇闖網路世界。蓋兒加朵也加入配音陣容,為新角色"神力姊"獻聲。

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回到跑道上,這裡沒有跑道!我想開到哪都可以。」

電影暗藏許多彩蛋把迪士尼公主「星際大戰」風暴兵以及小熊維尼的好友屹耳都在片中現身,幾乎把迪士尼動畫角色集結在一起。

電影公司因此推出「迪士尼鐵粉」測驗,總共10題考驗影迷知不知道無敵破壞王第一集拿到什麼東西成為好人?或者茉莉公主手上拿的是什麼?可以變出冰系魔法是哪一位公主?還有預告裡不屬於迪士尼公主的是誰?把預告裡的小細節成為測驗考題,提前為影迷預習電影情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迪士尼#無敵破壞王#公主#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90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