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高票連任「感謝姚犧牲」 黨內中評委怒嗆:檢討她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8: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九合一大選24日落幕,民進黨從原本的13席剩下僅6席,嚐到敗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更以24萬多票敗選,宣布退出政壇,不過多次被姚文智點名的同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選區最高票連任,還在該選區贏過姚文智足足快1800票,謝票時更直言「感謝姚文智的犧牲讓她繼續連任」。對此,民進黨中評委詹晉鑒今天(27日)發文怒轟,高嘉瑜對於姚文智落選,講得好像比誰都開心,實在太不厚道,呼籲黨內「檢討」她。

高嘉瑜在台北港湖區以3萬4千多票的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25日前往選區市場謝票,接受媒體訪問時,講起自己高票當選一事,表示很感謝姚文智這些日子以來對她的關心跟關注,期間很多人覺得她確實有受到委屈,或是確實希望給她一些鼓勵,在這方面姚文智可能也幫上不少忙,才會讓她如此高票當選,所以「非常感謝姚文智的犧牲讓她繼續連任」!

 

圖/翻攝自詹晉鑒臉書

對此,詹晉鑒在臉書分享一名網友怒罵高嘉瑜的貼文,並表示身為民進黨中評委的他,認為有必要檢討某名年輕的、水水的議員,是否有助選其他非本黨市長候選人等違背黨紀之行為,更直言這名議員當選後相當不厚道,不知道是不是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混太久,明明同黨的前輩姚文智落選,卻講得好像比誰都開心。不料此文一出後,不少人紛紛替高嘉瑜抱不平,怒罵「看樣子民進黨輸的不夠多」、「港湖區好像高的票還比姚姚多耶,是誰要檢討」、「還沒記取教訓嗎」、「拜託有點風度,一樣是民進黨的,怎麼其邁風度就那麼好」。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嘉瑜今天回應,她所說的話每個人都可能有不同的解讀,但姚文智造勢晚會時將焦點放在她身上,確實是犧牲自己讓她連任,她是真心感謝姚文智,沒有其他意思,若有人要檢討她,她也會深自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敗選#高嘉瑜#高票#當選#民進黨#檢討#犧牲#中評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82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