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嫂虐嬰「頭下腳上搖晃」 媽媽監看暴怒…深夜轟出門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19:39

台南一名新手媽媽爆料,日前請月子公司的林姓月嫂照顧出生半個月的兒子,沒想到竟對男嬰粗魯旋轉、用力搖晃等動作長達3分鐘,甚至倒拿男嬰頭下腳上虐待,讓媽媽回看監視器畫面氣炸,立刻把月嫂轟出門,不排除報警提告。
 
新手媽媽小喬在「爆料公社」匿名爆料,今年5月從網路上找到一間月子公司,負責人表示林女有5、6年經驗,是公司掛保證的月嫂;小喬今年11月14日產下一子,林女於16日晚間按合約到家裡履行合約義務。

 
 
小喬表示,林女第一晚表現正常,沒想到第二晚(18日凌晨12點多),林女竟對男嬰做出粗魯大旋轉及前後用力搖晃等動作,時間長達3分鐘之久,她在凌晨2點多回看監視器畫面,發現寶貝兒子被這樣對待,讓她完全嚇到,於是在當晚凌晨2點多,立刻將林女趕出門。

圖/爆料公社

小喬19日連絡月子公司負責人,對方指責她「再怎麼樣也不能把一個女生半夜趕出」,讓小喬聽完火大,回說「這種人我們沒把她打一頓,只是趕她走已經很客氣了」並表明會報警提告,隨後掛上電話。
 
 
小喬說,事後公司負責人有再打電話來道歉,並幫林女說情,解釋「她家庭不幸福」,不過她認為林女家庭不幸福關她兒子什麼事,憑什麼這樣對待她的小孩;小喬泣訴,這幾天坐月子項惡夢一樣,完全沒有好好休息,由前看到林女倒拿小孩頭下腳上的情景,讓她更加難受。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表示,家暴專線目前未接獲相關報案,台南市第一警分局也未接獲虐嬰報案,目前正聯繫爆料家長,也盼爆料家長主動出面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月嫂#虐嬰#搖晃#頭下腳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64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