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我做就給妳5百!」 女星驚見他姦殺女童崩潰自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1:36
 圖/翻攝自李悅臉書
圖/翻攝自李悅臉書

因為拍攝本土劇《甘味人生》受矚的女星李悅(從前藝名:李沁凝),3年前被宣判罹患卵巢癌,忍痛放棄事業,所幸後來抗癌成功,改名重新出發。昨天(23日)她在臉書上自曝暗黑過去,原來她國小時,曾被父親的客人帶到山上試圖性侵,當時對方壓著她威脅「跟我做那件事,就給妳5百元」,李悅看到對方掏生殖器那瞬間逃跑。沒想到長大後,在電視上看到此人犯下姦殺焚屍女童罪,她崩潰自責「是不是因為我沒說出口,那個女孩才會受害?」
 

 圖/翻攝自李悅臉書

李悅昨天在臉書上吐露這段不堪的過去,她表示可能自己小時候是「鑰匙兒童」的關係,經常會遇到各種變態,其中最嚴重的一次,就是被爸爸的客人帶到偏僻山上,她表示「因為是認識的人一開始並沒有太多防備,然後對方突然壓著我的身體,手上拿著5百元說『跟我做那件事,就給妳5百元』,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所謂『那件事』是什麼?我抬起頭看到對方露出生殖器的一瞬間,反射神經下意識立刻逃跑,頭也不敢回的一直往山坡下跑。」

 
 
這件事李悅從未和家人提起,認為自己一定也有錯才會一再發生。沒想到長大後某天在電視上看到意圖性侵自己的那個人,居然犯下姦殺焚屍女童罪,還被判處死刑,當下她震驚顫抖,才對家人說出可怕經歷。李悅自責地表示,「差一點那個人可能就是我!是不是因為我沒有說出口,那個女孩才會受害?」
 
 圖/翻攝自李悅臉書

李悅坦言那段時期很排斥異性對她有任何肢體接觸,只要有稍微不經意的碰撞,都會讓她瞬間盛怒難以平復,「原來我以為的沒事,身體還是記得的。」最後她希望大家都能心平氣和、仔細了解性平教育的真正用意,認為若小時候就能知道更多知識,或許會有更多不單是靠幸運,而是真的懂得保護自己平安長大的孩子。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悅#性侵#性騷#姦殺#本土劇#甘味人生#性平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6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