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鹹酥雞要「大辣」 老闆這樣做讓她氣炸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23:18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日前去買鹹酥雞,疑似老闆沒依照順序給餐,讓原PO相當不滿,當老闆詢問「要不要辣」時,原PO回了一句「大辣」,回到家後發現鹹酥雞變成這樣,讓原PO氣得怒飆髒話。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在台中向某間攤販買鹹酥雞,不過店家沒用號碼牌出餐,引起原PO不滿地說「別人來的都先給」,雙方的語氣都相當強硬,因此當老闆問原PO「要辣嗎?」原PO不爽地回「大辣」,事後打開一看,發現鹹酥雞上沾滿辣椒粉,整袋炸物全被染紅,完全看不出原來的顏色,讓原PO氣得大罵「能吃嗎?等等送醫院洗胃」。

貼文一出,短時間內引起近2千多名網友按讚留言,不少網友表示「這個太扯了,這樣做生意以後不會買」、「這會死人的吧」、「吃完就菊花殘滿地傷」、「童叟無欺耶!這是所謂的真材實料」、「買辣椒粉送鹽酥雞的概念嗎」、「以為是紅糟肉」,但也有網友認為「生氣歸生氣,但他們還是有照妳要求給大辣呀」、「她怕不夠辣又被你嗆吧」、「自己要喊大辣,老闆這樣做沒錯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鹹酥雞#大辣#老闆#辣椒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0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