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棉被蓋頭圍毆!台東連2起校園暴力 嘻笑錄影畫面曝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2:45

台東縣昨日連續發生2起校園暴力案件,當時旁觀學生見狀不僅沒制止,反而是嘻笑錄下整個暴力過程,而這2段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一陣撻伐,紛紛怒轟「現在的小孩到底是怎麼了!」

這2段影片昨(22)日被上傳至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可見2起校園暴力案件分別發生在台東豐田國中與私立公東高工。豐田國中的影片中可見,原先是2名學生在教室發生扭打,其中一名身高較高的男學生不斷朝對方頭部、臉部狂毆,所幸整個過程應沒有人嚴重受傷。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而另1段私立公東高工的影片,則是發生在學校宿舍內,當時5至6名學生包圍一名男同學,似乎在模仿黑社會的開香堂,正對著站在中間的男同學進行審判,過程中其中一名學生拿起棉被蓋住男同學的頭,接著一群人便開始猛踹狠揍,旁邊學生不僅沒制止,反而嘻笑觀看甚至拿起手機錄影。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忍不住怒轟「自以為大哥的小屁孩」、「把這群畜牲一個個挖出來」、「幼稚無能的人才用暴力解決問題」、「現在的小孩到底是怎麼了」、「開香堂?打到我的小孩保證幫你辦靈堂」。
 

對此,公東高工回應,學校方面已先將霸凌學生退宿,並且進行輔導,後續也將對霸凌學生行政懲處,據了解,目前受傷學生的家長將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園暴力#霸凌#開香堂#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562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