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嫂子宋慧喬談戀愛 朴寶劍不忘報備師兄


發佈時間:2018/11/2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4:10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宋慧喬和朴寶劍合作的新戲《男朋友》即將上檔,21日兩人也合體參加記者會,這不僅是宋慧喬婚後首部復出作品,更搭檔老公宋仲基的師弟朴寶劍展開一段浪漫姊弟戀,兩人比愛心拍照時笑說:「都有和宋仲基報備過!」

互相勾手,宋慧喬和朴寶劍一人比一半愛心合照,拍完還笑場,看來這對「寶喬組合」首次亮相,還是有點害羞,他們為了拍攝的新戲《男朋友》,出席記者會,但現場話題都圍繞在宋仲基身上。

 

韓星宋慧喬:「仲基跟我說要努力,他會好好看著。」

韓星朴寶劍:「仲基哥,我會照著你說的,不要太有壓力,會開心、努力地拍攝,我也會盡全力支持《阿斯達年代記》,《男朋友》以及《阿斯達年代記》,加油!」

朴寶劍剪去劇中長髮,記者會上超活潑,現場除了宣傳自己新戲,還幫正在拍攝電視劇的師兄宋仲基喊出應援口號,這部是宋慧喬婚後首次復出的作品,還為此下了不少功夫。
 

韓星宋慧喬:「為了跟朴寶劍演戲,我很認真減肥了,為了要看起來漂亮。」

宋慧喬飾演一名政治家的女兒,朴寶劍則是一位什麼都沒有的平凡男人,在古巴共譜浪漫戀情,這組合一出不少粉絲反彈,覺得朴寶劍怎麼可以跟師兄宋仲基的老婆談戀愛。

韓星宋慧喬:「很多人都認為我們在這部作品之前就已經很熟了,但其實不太了解彼此。」

韓星朴寶劍:「但是隨著拍攝也親近了起來。」

有宋仲基的力挺,加上兩人的超高聲勢,期望為戲劇創下新收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宋慧喬#朴寶劍#男朋友#宋仲基#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2000

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