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平台未來價值 技術長提兩大關鍵字


發佈時間:2018/11/2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通訊軟體LINE今天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技術長朴懿彬表示,「串連」與「互惠生態圈」將是未來LINE平台技術帶來的具體價值,且明年將開放區塊鏈平台LINK Chain。

自2015年起,LINE每年都為開發者盛大舉辦LINE Developer Day,向開發者介紹LINE應用程式與相關服務在技術領域的最新發展,今年在日本東京的八芳園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圍繞著活動主軸Next LINE,共安排超過50場主題活動,分享新技術、專業知識、經驗與挑戰。

 

朴懿彬(Park Euivin)在會中以兩大關鍵字「串連(Connect)」與「互惠生態圈(Mutually Beneficial Ecosystem)」點出實現Next LINE所帶來的具體價值,並定調LINE平台技術下一步最重要的範疇將是人工智慧(AI)、區塊鏈(Blockchain)與金融科技。

她說,「串連」不只包括目前LINE中的各種服務、內容與資訊,也將進一步透過揚聲器與車載系統等裝置串連更多線下的使用情境,結合互動性的使用者介面來豐富用戶每天的生活。

朴懿彬指出,「互惠生態圈」代表LINE將提供各式各樣的平台資源,為開發者與LINE建立一個可以互惠的生態圈,例如目前已推出或對外開放的各式應用程式介面(API),或是讓用戶在使用服務後提供意見反饋而獲得回饋等,這樣的正向循環讓開發者、用戶與LINE平台都可以互惠。
 

她也強調,LINE代幣經濟(LINE Token Economy)將成為LINE下一步發展的基石,而LINK Chain是LINE打造的區塊鏈技術平台,未來LINE將釋出LINK Chain,預計於2019年春季開放給合作夥伴與外部開發者,讓更多服務提供者可以運用這個平台所提供的技術來打造更多「去中心化」(dApp)的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INE#技術長#開發者大會#生態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