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路人吐珍珠亮刀耍流氓 屁孩3天後現世報摔斷腿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2:43

現世報?新北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日前無照騎車買了一杯珍奶後載著林姓友人,行經泰山區和平街時竟用吸管吐珍珠戲弄路過的錢姓少年,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黃姓少年與林男竟持西瓜刀毆打錢姓少年,沒想到黃姓少年3天後卻因騎車自摔,讓承辦員警感嘆「現世報來得真快」。

圖/TVBS

 
據了解,15日下午黃姓少年無照騎乘父親的機車到處趴趴走,後座載著林姓男子,兩人買了一杯珍奶後,用吸管隨機往路人身上吐珍珠,行徑相當囂張,這時一名15歲錢姓少年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因不滿遭黃姓少年戲弄,要求對方道歉,但黃姓少年態度輕浮,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黃姓少年與林姓友人卻拿出西瓜刀威嚇,並毆打錢姓少年後揚長而去。

黃姓少年與林姓友人毆打錢姓少年後,騎車揚長而去。圖/TVBS

錢姓少年返家後告訴父母,錢母事後將兒子遭到襲擊的過程PO上網,痛訴「在泰山居住這麼久,不知道泰山治安何時變得如此差勁?」並提醒附近家長要小心孩子的安全,不要落單。

錢姓少年的母親將兒子遇襲的事件PO上網,提醒附近居民。圖/翻攝臉書

 
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車牌,經過追查後發現,涉案的黃姓少年18日因無照騎車,在觀音山自撞護欄摔斷大腿,警方循線前往醫院逮人,他坦承在路邊隨機吐珍珠惡作劇,但供稱是因為錢姓少年受不了先動手毆打林男,看他們倆打起來才決定出手相助,林男目前尚未到案說明,警方將持續追查林男,以釐清案情。

經追查後發現,無照駕駛的黃姓少年,因自撞護欄而摔斷腿,警方循線逮人。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騎車#吐珍珠#屁孩#自摔#斷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28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