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憂鬱症男舉槍自轟臉全毀「僅剩小洞呼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7:11
圖/翻攝推特NYU Langone Health
圖/翻攝推特NYU Langone Health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安德伍德(Cameron Underwood) 2年前與另一半分手,跟好友分道揚鑣,心情極度憂鬱,選擇舉槍自轟,雖幸運地倖存,但臉部幾乎全毀,僅靠一個小洞呼吸,如今安德伍德接受面部移植手術後終於重獲新生,他開心說道,「希望未來能擁有家庭與孩子」。
 

圖/翻攝安德伍德臉書

根據《ABC News》報導,安德伍德高中一畢業,他就為繼父工作,19歲便開始還房貸。然而接下的幾年十分煎熬,他和相戀多年的高中戀人分手,還與一個最親密的好友失聯,從此他一撅不振,甚至染上酒癮,之後便被診斷出患有憂鬱症。

 
 
2016年24歲的安德伍德在6月26日晚間,喝了整天酒傳簡訊給叔叔邀請他來過夜,之後漸漸意識模糊,覺得應該結束自己生命,於是他用槍抵著自己下巴,扣下板機,槍聲過後,整個臉血肉模糊,只剩下前額、眼睛和舌頭。
 
安德伍德的叔叔表示,「到了他家後發現所有燈都亮著,這是如我預期的,但門有沒有上鎖,我走進他的臥室,發現滿地的血,而安德伍德正在地上痛苦掙扎」他立刻協助送醫。
 
安德伍德之後被送往加利福尼亞大學戴維斯醫學中心,醫生們開始極力搶救。經過多次手術,他的病情穩定下來,但他的臉已近乎全毀。他的父親告訴記者,「醫師告訴我,他沒有牙齒、下巴、顴骨和面部結構……什麼都沒有了」他的哥哥補充「那真的不是一張臉…非常可怕。」
 
 
所幸安德伍德的媽媽聯繫了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的面部移植中心,並在將近一年的等待後,接到了一通所有希望進行移植手術的人都夢寐以求的電話:他們有了一位捐贈者。總計25小時的手術改變了安德伍德的人生。

圖/翻攝紐西蘭先驅報

這項重大的移植手術是由100多人的醫療團隊合力完成,安德伍德的家人整夜都在禱告。安德伍德清醒後看見自己的臉,他非常激動,手術10個月後,他可以使用新的嘴巴與鼻子呼吸,「我可以微笑,我正努力閉上自己的嘴唇。」
 
安德伍德說,他最想念的事情就是吃東西,用你的嘴來品嚐「所有這些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小事,你都很想念,並且想要它回來。」回到家鄉後,安德伍德已經能夠做很多事,雖然他承認仍有艱難的日子,卻也很感激現階段的生活,未來還想要重回工作崗位。他的母親則說,想要藉此故事給予別人希望,讓大家相信憂鬱症是可以被治癒的。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新聞看不到請點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憂鬱症#自轟#重獲新生#自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23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