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市長候選人「出頭多」 邊發表政見邊灑錢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8:35

嘉義市長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週日登場,無黨籍的候選人黃宏成,扮成財神爺,甚至在會場中,邊唱歌邊灑白花花的鈔票,還現場調製最流行的"蜂蜜檸檬水"來喝、大吃煎粿!藉此介紹嘉義在地美食,不過黃宏成在發表政見時,有使用到英文的部分,被主辦單位以不符規定為由消音,對此,他大感不滿,氣得揚言提告。

圖/TVBS

 
嘉義市長候選人 黃宏成(無):「迎財神、接財神,財神接到我家裡頭,嘿!」

圖/TVBS

嘉義市市長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週日登場,扮成財神的無黨籍候選人黃宏成,上台後,無預警的,拿出一大疊白花花的鈔票,邊唱歌邊邊到處撒!不只這樣,他灑完錢,還拿出蜂蜜倒入白開水中,再加入檸檬汁,要調成時下流行的"蜂蜜檸檬水",

嘉義市長候選人 黃宏成(無):「啊!我呸,這什麼東西,這種東西能喝嗎?喝不下去耶!各位,你真的要喝飲料,要來我們嘉義啦!嘉義有一個全世界最有名的飲料。」
 

喝了蜂蜜檸檬,黃宏成說不好喝,改喝嘉義在地的飲料,甚至在台上吃起在地攤商賣的煎粿,可以說為了吸睛無所不用其極,發表政見後還得自己彎腰收拾,黃宏成都沒有怨言,但沒多久後,他卻在門外大發脾氣、嗆聲,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嘉義市長候選人 黃宏成(無):「為什麼我媽媽是外國人,我媽媽是越南人,我不能講媽媽講的話嗎?當然可以,要不然台灣怎麼置外於國際社會嗎?我一定控告你們!」

選委會委員 嚴庚辰:「那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就有宣布,今天政見發表會這個規則,我就有講說,必須使用本國的語言。」

原來黃宏成是在火大,自己用英文發表政見的片段,遭到主辦單位消音,但選委會拿出法條。

指出公職人員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實施辦法中,第十條,明文寫到,候選人發表政見應使用本國語言,強調消音處理並無失當。這位黃宏成,之前競選總統,還曾經取過長達15個字的名字,這一次又是撒錢,又是吃煎粿、調蜂蜜檸檬水,每一次參選都花招百出。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嘉義#大選#黃宏成#政見#撒錢#消音#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89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