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蟑螂改行「購車蟑螂」 業務被騙怒譙:畜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8:45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婚宴蟑螂」母女檔重出江湖!高雄一名汽車銷售業務在爆料公社投訴,本月5日收到一名自稱宛絹的小姐訊息,表示想買車,於是17日下午特地北上相約台北車站碰面,沒想到等到晚上11點多,仍不見她先生、媽媽來,直到警方告知這名小姐是鼎鼎大名的「婚宴蟑螂」,他才驚覺被騙,怒譙「根本沒想到會遇到這種畜牲」。

圖/TVBS

 
宋姓、王姓母女去年11月佯裝新人親友,亂入結婚會場白吃白喝,事後被揭穿還惱羞嗆「弄我們沒好下場」,最後遭函送法辦,此外,檢方更查出母女倆涉及多起吃霸王餐以及愛情詐騙案例,沒想到沉寂一段時間,再次重出江湖。

圖/爆料公社

原PO發文寫道,本月5日收到一名叫宛絹的小姐訊息,表示她先生想買車,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原PO的文章,所以跟他聯繫,於是原PO安排試乘服務,雙方約11月7日在高雄某間超商碰面,但到7日當天沒人來,電話也打不通,原PO沒有多想直接回家。
 
10天後,原PO又收到宛絹小姐的訊息,她詢問「喂,你方便上來台北嗎?我老公想要買車」,提到因為娘家在台北,想要今天買車送給媽媽,原PO再三確認對方要買車後,當天下午3點55分立刻搭高鐵北上。
 

圖/爆料公社

當天下午5點35分抵達台北車站,見到宛絹本人眉頭一皺,跟大頭照的「年輕清秀妹」的樣貌不太相符,但當下沒有認出她是鼎鼎大名的婚宴蟑螂;後來原PO與宛絹一路從晚上6點許等到晚上11點45分,但遲遲未等到她先生和媽媽現身。
 
後來兩名警察檢查宛絹小姐的身分證,原PO覺得不對勁,向警方表示「警察先生您好,我是高雄來的汽車業務、剛剛那位小姐叫我上來談車,等到現在家人都沒出現、她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沒想到警察說「給你一句話、直接回去吧!她家人不會來」,更補充「她很紅,上網查四個字『婚宴蟑螂』言盡於此!你辛苦了,她戰績累累 手機拿出來找這四個字就知道」。

圖/爆料公社

原PO搜尋後恍然大悟,默默將已錯過班次的高鐵車票退掉,改搭客運回高雄;他無奈說「業務是個很辛苦的行業,賣一台車子賺沒幾千元,為了做出最好的服務,客戶在哪,我們立刻空出時間直接到府服務,根本沒想到會遇到這種畜牲!」
 
網友看完貼文怒批「果然是隻蟑螂,可能還在編劇階段,就被警察帶走」、「遇到這種人真的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了,哭、辛苦你了」、「動機到底是什麼?上台北可以幹嘛?騙吃騙喝?」、「真的還好你遇到警察,不然不曉得還要陪她耗到多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蟑螂#詐騙#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4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