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皓鑭傳》宣布延期 《傾城》8小時點閱2億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4:45

由《延禧攻略》主要演員吳謹言、聶遠主演的新古裝劇《皓鑭傳》,原定於15日播出,沒想到網路平台13日發布聲明,因為製片方排播策略更動,要把播出日期往後延,播出時間則「未定」,讓許多期待的粉絲很失望,反而讓同樣是本周播出,由趙麗穎公開婚訊後,主演的首部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兩小時點閱破8億次。

圖/翻攝自皓鑭傳官博微博

 
吳謹言、聶遠,延禧CP再合體,新戲《皓鑭傳》,吳謹言飾演李皓鑭,被繼母賣掉,靠著聶遠扮演的呂不韋,一路變成秦國王后,生下秦始皇。

紅遍兩岸的清宮劇《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趁熱推出新戲《皓鑭傳》,主打7位《延禧》演員回歸,包括「高貴妃」譚卓、「明玉」姜梓新、「袁春望」王茂蕾等人,原定在11月15號播出,沒想到網路平台趕在播出前兩天公告,因為製片方排播策略更動,上架日期將延後時間未定,讓劇迷好失望。《皓鑭傳》延播,而同檔期播出的趙麗穎新戲,衝上收視前三名。

穿上帥氣迷彩裝,男主角金瀚一把抱住人質趙麗穎,把綁匪通通制伏,更脫下防彈衣。趙麗穎公開婚訊後,主演的首部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男主角找來趙麗穎公司旗下男演員金瀚,「軍人風格」被認為跟先前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定情劇《太陽的後裔》神似,前2集收視率就站上同時段第二名。除此之外,在網路播放量8小時內更突破2億,婚後威力驚人。而號稱跟他拍過戲,都會大紅的男主角,已經有網友已經看好金瀚的未來戲劇一哥地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皓鑭傳#吳謹言#聶遠#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82

0.2424